当前位置:首页 > 日常琐碎 > 正文内容

蛋疼的Coreldraw

xjtudll15年前 (2011-10-11)日常琐碎6190

上篇已经提过了,Coreldraw12每次都无法启动,怀疑序列号有问题,怀疑操作系统有问题。昨天ghost还原了操作系统(只装了驱动的),结果发现重装Coreldraw12后还是不能正常启动,现象同之前一样:图标一闪而过。换了N个序列号,都不行。无语了。

一怒之下,到网上下了个绿化版,用这个绿化版,是可用的,但是因为精简的太厉害,在文件夹里都不能预览cdr文件了(卸载原来的安装版coreldraw12),无奈之下,只好两个都使用。一个用来打开和编辑cdr文件,一个用来预览~~

 

附:

1、如何更改coreldraw12序列号

开始菜单“运行”——输入“regedit” 进入注册表,打开下面分支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Run

在右侧找到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11b,如上图所示,双击打开下面窗口

“date=102611”:这是下次提示注册的时间,格式为月月日日年年。把后面两位数改大一点就可以了。比如改成“date=121222”,这样就不会老提示你注册了

“serial=DR12CUW-2591545-XBY”:这是序列号

更改注册表后需要重启系统

2、绿色版coreldraw12

绿色软件站onegreen有下载,62.9M 压缩包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鸟的天空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xjtudll.cn/Tri/197/

标签: Coreldraw
分享给朋友:

“蛋疼的Coreldraw” 的相关文章

电波表没有误差??

“电波表没有误差” “日本电波表10万年误差不超过1秒钟” “十万年一秒误差的精确——卡西欧电波表” “电波表30万年误差不会超过一秒” ……&hell...

话越来越少了

曾几何时,同学们在一起,有很多东西可以说。现如今,感觉确实没什么东西说。没话题。别人谈游戏,我只能观望,因为从来不玩游戏。谈女人吧,人家这样说:“抱着想泡妞的想法,在群里寻找意见,等大家给你出了很多招之后你就心满意足地做个春梦睡个觉,第二天又抱着泡妞的想法在群里找意见。。。”...

小资了一把

小资了一把

哈哈……以前理发就是三下五除二,一会儿就搞完了,洗头,剪头发,快的很,最多半个小时。跑到这边来吧,理了两次发,第一次是在广州,叫我躺着洗头,感觉很奇怪。今天,又去理了一次发,发现洗头按摩的时间远远大于剪头发的时间。个人感觉相当浪费时间,不过同事说,理发按摩是让自己放松,俺...

空间域名博客~~~~

话说我搞网站的历史也有好多年了,大概是从05年开始的吧,05年以前曾潜心研究过HTML,之前还在网上申请了免费空间(什么互联来着,忘了),建了自己的网站。 慢慢的发现,HTML更新内容是个大问题,于是转向了博客 最早是新浪博客,然后校内网兴起了,开始折腾校内网了,人气大概20多万吧,一年前自杀了。...

终于在网上安家

终于在网上安家

嗯。将博客放到了网上。花了96块大洋,买了个150M的空间,申请了域名:http://www.xjtudll.cn/ 自己写博客就是爽,少了N多限制,也不用被广告折磨了。一片自己的小天地。这个虚拟主机还是不错的,客服相当的优秀,另外电信,网通双线,哈哈。以后有事没事就可以折腾自己的博客了,...

发表评论

访客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